省编办来高青县督导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0-25 16:3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省编办副主任李捷带领省编办督导组来高青县督导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任书升,县委书记明子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华刚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杨新胜介绍了我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自2016年2月我县被确定为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县以来,县委、县政府结合县情实际,以推动执法重心下移、减少执法层级、相对集中行政执法权、规范执法主体、优化执法力量配置为重点,大力推进跨部门、跨领域综合执法,逐步建立形成权责一致、权威高效、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行政执法体制,进一步增强了政府治理能力和社会管理水平。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切实把“放管服”改革及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各项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改革实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督导组一行对我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整合机构和职责,完善相关配套机制,及时发现解决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注意经验的总结,为全省其他县市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改革经验。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到高青县田镇街道、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