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1-02 16: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命名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

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的通知

 

各区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各区县民族宗教局,高新区、文昌湖区工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地方事业局:

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在全市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作为促进工作创新、巩固和谐局面的总抓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涌现出一大批示范典型,发挥出积极的带动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机关、企业、社区、乡镇、学校、寺庙,不断扩大示范典型的影响力和辐射力,由各级各部门推荐,经实地检查验收,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根据《关于命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的意见》(淄民宗〔2012〕67号),研究决定命名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南苑社区等16个单位为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希望被命名的示范单位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始终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摆到重要位置抓牢抓紧,坚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推动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要按照中央、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创新载体和方式,增强创建实效,巩固成果,再接再厉,奋力开拓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名单

     

 

 

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     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

 

 

 

 

淄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

 

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名单

 

一、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村居、社区(3个)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南苑社区

桓台县城区街道少海社区

沂源县历山街道城中社区

二、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学校(12个)

张店区实验小学

张店区华润实验小学

淄川区昆仑镇磁村中学

淄川区岭子镇西山学校

博山区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周村区南郊中学

临淄区齐陵街道第二中学

桓台县邢家中学

高青县第四中学

沂源县西里中学

沂源县实验小学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

三、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企业(1个)

淄博欧木特种纸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