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7-11-20 08:2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全省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议召开,我市在市公安局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领导周连华、于海田、丛锡钢、尚龙江、初炳玉、韩国祥、毕荣青、许建国、王培泉、盖卫星、申延军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充分肯定我省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做好下一步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认为,省委、省政府对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总结,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经验,推动建立安保维稳工作长效机制,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确保社会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安保维稳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科学把握新时代安保维稳工作的新内涵、新部署,持续深化平安淄博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积极推进精准社会治理,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不断开创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我市公安机关经验做法;市公安局被表彰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优秀单位,张店交警大队等5个单位被表彰为先进集体,王泽亮等5名民警被记二等功,夏福兴等6名民警被记三等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