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发展均衡县复查


发布日期: 2017-11-20 15:3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在组长国家督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钢的带领下,来高青县复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发展均衡县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督学高权,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副县长张欣欣陪同。

汇报会上,杨新胜汇报了高青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主要做法,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引领工程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公平发展。同时结合高青实际,加强教育改革顶层设计,推进教师县管校聘改革,探索“共同体”办学模式,推动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明显提升。

会上,检查组仔细询问了高青县解决大班额、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分组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高青五中、常家郑庙小学、木李杜集小学等学校。检查组对高青县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作的努力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高青县继续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持续加大投入,稳步推进教育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