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领导带队夜查环保:落实环保要求 提高空气质量


发布日期: 2017-11-27 13: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向东带领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对唐山镇部分企业进行夜查。

在山东建华管桩有限公司,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烟气在线监测数据,并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企业夜间值班情况。经查,该企业监测设施运转正常,在线数据符合要求。李向东叮嘱企业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督查组到山东万吉塑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经查,该企业夜间生产正常,厂区无明显异味。李向东叮嘱企业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确保污染物治理设施运行正常。夜查期间,李向东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确保各类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进一步提高我县环境空气质量。 (张运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