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领导带队夜查环保:落实主体责任 降低污染物排放


发布日期: 2017-11-30 16: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带领县环保局、唐山镇政府工作人员对唐山镇部分企业进行环保夜查。

督查组先后到山东东岳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热电厂、唐山热电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前往企业中控室,分别查看两家企业的脱硫脱硝设施在线监测平台及值班情况。经查,企业环保设施运转正常。高原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确保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主要污染物达标排放。

在山东建华管桩有限公司,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烟气在线监测数据,并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企业夜间值班情况。经查,该企业监测设施运转正常,在线数据符合要求。高原叮嘱企业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夜查过程中,高原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强对环保设施的提升改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降低污染物排放,促进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伊善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