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出席我市参加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2-15 07:4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我市召开出席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主持会议。

  周连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省团代会的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为共青团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省团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代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共青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与广大青少年的联系,引领广大青少年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周连华强调,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把共青团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为做好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近年来,我市共青团改革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团员先进性建设形成品牌效应,“青年之家”作用发挥更加到位。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要求,突出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更高起点上深化共青团改革。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带头向青年习近平看齐,砥砺奋进、励志成才,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周连华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省团代会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发扬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履行代表职责。要充分发挥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代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积极参加大会活动,积极宣传淄博、推介淄博,切实树立淄博良好形象。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努力推动我市青少年事业健康发展,在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团市委书记、淄博代表团团长马召芹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