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2-15 07: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研判了当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等11家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杨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金融机构、各级政府与金融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可得性。要突出重点,明确方向,大力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各金融机构要优化融资结构,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小微企业。要加强业务创新,向基层延伸金融服务,改进授信方式,加强融资性担保服务,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要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小微企业直接融资规模。要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杨洪涛强调,要积极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力开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