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安委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 2017-12-15 07:5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省食安委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反馈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宇红对在我市开展的为期两天的食品安全督查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副市长盖卫星出席并讲话。

  12月12日至13日,李宇红率省食安委督查组一行5人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先后深入到张店区、淄川区实地查看了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单位。李宇红代表省督查组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盖卫星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根据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和任务清单,确保把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水平。要主动向社会公布整改方案、整改结果,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努力实现食品安全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维护、成果共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