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鲍有记到淄博傅山企业集团考察


发布日期: 2017-12-15 17: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宁夏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鲍有记带领石嘴山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信、招商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淄博傅山企业集团考察参观,并就傅山村的新农村建设和集团在淄博石嘴山工业园投资事宜开展座谈。淄博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齐兴武陪同考察。



鲍有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傅山小学、文化宫及傅山企业集团所属各企业,座谈会上傅山村党委书记彭荣均介绍傅山村经济、社会状况及在淄山工业园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总体规划,石嘴山市工信、招商部门就石嘴山市的产业政策、区位优势等做了介绍。鲍有记表示傅山村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淄博和石嘴山两市作为友好城市,两市在新农村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方面应加强交流学习,石嘴山市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协调,帮助企业新建项目尽快落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