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文明办督查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2-15 15: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县文明办组织督查组对我县部分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商城社区、信誉楼桓台商厦、移动桓台分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发现,多数单位均涉及公益广告数量少、创城氛围不足等问题,各单位正不断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文明等公益广告内容。

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视程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注重细节,以查促改,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不断创新载体,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市民在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中提高精神境界和文明素养,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继续做好城市环境和秩序的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创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借助创建文明县城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群众真正体会到创建文明县城带来的实惠。 

                (董兆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