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检查组来桓


发布日期: 2017-12-15 15: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由省语办、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语委组成的评估组来我县开展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副县长毕宝锋陪同。

评估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评估报告、观看创城工作专题片、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我县开展城市语言文字达标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了评估。随后,评估组先后到红莲湖、建设街现场评估语言文字用字情况,并分组对相关单位实地评估与检查。

评估组一致认为,我县在推动语言文字规范化实施过程中,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切实把规范语言文字工作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部门、单位坚持开展一系列的推广、实践活动,做到了创新性与实效性相结合,突出重点与扩大覆盖面相结合,进一步丰富了推普成果,营造了全县浓郁的语言文字工作宣传氛围。                                              (石龙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