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2-16 08:5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高庆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学刚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有先、马爱国、郭仁友、李敏等出席会议。

  周连华、于海田在批示中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五老”作用,努力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中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高庆波在讲话中强调,要着力在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服务大局水平、为青少年办实事、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齐心协力抓落实、一刻不停强本领,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王学刚在主持讲话中,从回顾过去、倍加珍惜,牢记重托、扬帆起航,展望未来、信心满怀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