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领导带队夜查环保: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提升环保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 2017-12-08 09:53: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向东带领县环保局、公安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果里镇部分企业开展夜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相关环保要求,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督查组首先来到淄博双杰化工有限公司,该企业夜间正常运行,现场无特殊作业。李向东要求,作为危化品经营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规范相关应急预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淄博科勒有限公司,企业处于正常生产状态,督查组进入车间查看了生产现场,向夜间值班工作人员了解脱硫脱硝装置运行情况。

李向东在夜查中指出,针对当前季节低温干燥等特点,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夜间生产及特殊作业的管理,全面排查隐患,加强职工培训,进一步提升环保和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环保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张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