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环保局刘玉祥主席到帮包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23 09: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玉祥、局机关工会副主席吕丕刚、危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胡文征到高青县花沟镇店西村调研考察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高青县委常委王勇及县环保局、镇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玉祥主席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会谈。市环保局派驻第一书记刘然山同志汇报了驻村以来的调研摸底、党建工作、“户户通”修路等工作进展情况。王勇书记向调研组补充介绍了刘然山驻村以来的工作表现,对刘然山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建设,带强一支可促进农村持续发展的支部班子;二是把村里的集体经济带一带,壮大集体经济;三是加强村容村貌和村文化建设;四是结合村里的实际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了解了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后,危管中心胡书记要求刘然山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环保工作人员良好形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敢于担当,始终不忘单位领导的殷切嘱托,把第一书记的工作成效亮出来。
   在详细听取、调研了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后,刘玉祥对第一书记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刘然山驻村后进入情况快、做了些实实在在的工作,他强调市环保局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第一书记帮包工作,他要求第一书记在今后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干出成效:一是要抓好党建,健全“两委”班子,把“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等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热情的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摸清情况,对困难户给予热情帮助;三是做好产业扶贫,争取上一个污染治理小的绿色项目,帮助发展经济;四是做好村里的基础建设。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花沟镇与镇党委何锋书记、穆利华副书记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