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全面完成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制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3 11:55:27浏览次数:字体:[ ]

  近期,县编办在全县215家事业法人单位全面开展业务范围清单化管理工作,为下一步清单管理运用打下了基础。
  据悉,县编办通过召开培训会议,印发《桓台县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转发《关于建立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化管理机制加强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和《淄博市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动态管理办法》,对报表中的问题及时总结并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QQ群、邮箱等方式向各举办单位反馈。在举办单位初审的基础上,县事业单位监管局严格从把握清单事项和内容的完整性、把握清单事项类别划分的准确性及把握清单实施依据的有效性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及时汇总情况,与审改办“权责清单”核对,与物价部门收费标准核对。截至目前,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制定完成率达到100%。                                      (张运波 牛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