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副书记刘帅带队夜查环保


发布日期: 2017-08-23 11: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晚,县委副书记刘帅带领县环保局和索镇相关工作人员对索镇部分“散乱污”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坤晟机械、万鑫能源、邢明军木器加工厂、邢建亮木器加工厂、安琨新型材料厂和鑫鸿铸造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以上企业均已停产,但与“两断四清”标准有较大差距。
  刘帅指出,环保问题关乎每一名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环保政策和要求将会越来越严格,企业发展不能只顾眼前利益,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履行自身的环保义务。对于整改和关停的企业,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对关停“散乱污”企业的监督和管理,防止出现反弹。
  刘帅要求,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桓台县“散乱污”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力度,抓紧时间,确保整改到位。(金晓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