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汪德法带队督导企业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23 15:3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带队到淄博助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现场督导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认真察看该企业新增环保治理设施情况后,汪德法要求,各企业要落实好环保主体责任,对上级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要实事求是迅速整改不能弄虚作假,要加快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对发现的问题不能等、不能拖,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按照整治要求,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严格整治标准,在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源头管控、全程监测等工作措施,确保问题不反弹,不留后遗症;要积极帮助企业提高环保标准,办理完善有关手续,健全完善环保设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攻坚任务。区领导陈志林参加督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