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煤炭局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


发布日期: 2017-09-20 16:1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市煤炭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沛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对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党中央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从中央做起,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和曝光典型案件,形成高压态势。经过几年努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应该看到,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中央八项规定既不是最高标准,更不是最终目的,只是我们改进作风的第一步,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何局长强调,市煤炭局非常重视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对于市纪委通报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务用车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及时通报给全体党员干部,以时时刻刻保持警醒。通报的许多典型问题看似事小,实则性质恶劣,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改进作风建设,在全局上下营造积极向上、公平正义、廉洁高效的机关环境,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