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情振奋迎盛会


发布日期: 2017-09-21 10: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们教育工作者热切期盼着这次大会的召开”,“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许多辉煌成就,使我们更加期待党的十九大召开,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日子将会越来越近,让我们共同期待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刚刚度过第33个教师节,又将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市教育系统喜气洋洋,群情振奋。
  淄川区西河中心校张云鼎校长表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对教育的投入越来越大,校舍安全工作工程、全面改薄工程、解决大班额问题等专项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学校建设焕然一新,原来我们中心校所属的幼儿园破烂不堪,现在全部翻新重建,硬件设施比城里的还要好,农村娃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良好的教育资源,家长也不再犯愁孩子上学的问题了。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有理由相信,农村教育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希望这次会议能就农村学校教育发展作出规范性的部署,从根本上解决制约农村学校建设和长远发展的瓶颈问题。我们也会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教育基础性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桓台县果里镇中心校工作人员贾勇说。
  “作为一名特殊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我非常期盼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市特殊教育中心任昌乾满怀豪情地说,“近年来,国家对特殊教育越来越重视,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加大投入,特殊教育工作质量持续攀升,教学条件日益完善,特殊学生的出路日益广泛,我们看到自己培养的学生都成了社会的有用之才,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希望十九大能为教育工作特别是特殊教育工作带来新的指引和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