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食品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淄博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高青县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1-18 17: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号上午,淄博市食品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淄博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我县举行。市经信委主任王克海、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范大明、淄博市轻工纺织协会会长赵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出席会议。

王克海指出,全市食品企业要时刻树立起食品安全的责任感,联合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自律,督促规范经营。要发挥成员单位守法诚信示范作用,带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强做优食品产业。加强对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的规范指导,努力营造良性互动、有序参与、有力监督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张亮云在致辞中说,此次成立大会在国井集团举办给我县白酒产业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聚焦资源活力、助推产业发展,规划建设以产业为支撑,集白酒产业、文化、旅游、养生为一体的“国井白酒特色小镇”,加快推进白酒全产业链融合,打造北方酿酒主基地。同时,希望国井集团要以联合会成立为契机,尽快实现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的跨越,跻身全国白酒行业一线阵营,为鲁酒振兴做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食品企业联合会会长和副会长。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范大明围绕食品行业转型发展做了专题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