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锡钢参加周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发布日期: 2018-01-19 08: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丛锡钢参加周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抢抓机遇 对标先进

奋力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参加周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抢抓机遇,对标先进,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奋力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

  丛锡钢说,于海田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中确定的“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广泛深入调研论证、精准把握矛盾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形成的,是对历届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的继承和深化,切实抓住了全市今年工作的牛鼻子,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过去的一年里,周村区紧紧抓住我市“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的发展机遇,团结实干、攻坚克难,“富而强、精而美”的幸福周村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希望周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加压奋进,聚焦“四位一体”加快对接融合,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强化发展动能支撑,奋力开创老工业区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