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1-19 08: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晚,国井·扳倒井杯2017“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市领导毕荣青、王树槐、盖卫星、徐培栋,淄博军分区副司令员高德海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晚会上,以播放事迹短片、人物访谈、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和展示了获得2017“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身残志坚的创业青年高逢田;医者仁心,为病人铺就回家路的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心系孤残儿童的“爱心妈妈”石淑娟;见义勇为,勇救落水市民的陈建军;挺身而出,帮助抓捕毒贩的段尊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照顾瘫痪丈夫19年的常青爱;“临淄义工第一人”亓艳红;心系百姓,守护平安的民警杜光彪;为老人和孩子撑起爱的天空的乔秀梅;二十几年情洒乡邮路的邮政员于彦富;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的爱心一百公益车队。颁奖典礼现场,观众近距离聆听了年度人物的心声,感受了他们的人格魅力,现场掌声阵阵,许多观众被感动得落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