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领导带队夜查环保:加大监管力度 履行治污责任


发布日期: 2018-01-03 16:3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12月29日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耿庆玮带领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到部分企业开展环保夜查,了解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情况。

督查组首先来到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耿庆玮来到该企业的锅炉中控室,检查企业煤粉进货记录和脱硫脱硝运行记录。耿庆玮要求值班人员,要规范记录,建立长治有效的环保制度。随后查看企业的污水废气处理设备,要求企业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随后督查组查看了恒煜科技和圣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均按照错峰生产的要求,未进行生产作业。耿庆玮要求夜间值班人员,做好夜间值班工作,完善夜间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夜查期间,耿庆玮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监管力度,规范施工作业流程,切实履行治污主体责任,确保各类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伊善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