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企业家国际会议上“发声”


发布日期: 2018-10-22 07:4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10月20日在保加利举行。沃农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文广受邀出席,并在会上作主旨演讲,倡议依托国际农联,搭建中国和中东欧农业合作新平台。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是中国同中东欧国家为提升双边关系、推动中欧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携手打造的跨区域合作平台,开创了中国同欧洲国家合作的新途径。本届会议上,黄文广代表中国企业家作了《构建国际农联新平台 开创中欧合作新局面》的主旨演讲,引起与会各国领导人和企业家的热烈共鸣。
  作为全国工商联农产商会副会长,黄文广近年来一直积极推进发起成立“国际农业联合会”。今年10月8日,瑞士政府正式批复成立,总部设在苏黎世,现在已有60余个国家的农业商协会总会意向加入“国际农联”。在演讲中,黄文广以“国际农联”筹委会执行主席的名义正式邀请中东欧16国的农业商协会加入“国际农联”,共同促进各国的农业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