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师德报告团走进沂源县


发布日期: 2018-10-22 13:4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全市师德报告团第二十三站、二十四站走进沂源县,在沂源一中、沂源县教体局分别面向城区和农村教师举办了两场报告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到会聆听报告。沂源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小学、中心幼儿园班子成员,以及班主任和教师代表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同时沂源县教体局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向镇(街道)教体办设立24个分会场,进行了报告会现场实况直播,2000余人通过直播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市实验中学的任锋、市特教中心的贾益芹、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的曹文萍、淄川区张庄中心学校的田勤海、张店区实验小学的翟萍以自己的亲身实践,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对学生的关爱、对师德的感悟。事迹生动感人,感情真实质朴,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他们为人师表、执着耕耘、无怨无悔的师德风范;从不同方面表现了他们治学严谨、爱岗敬业、奉献教育的崇高品质;从不同层次诠释了他们潜心教研、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整个报告会使人倍受鼓舞、催人奋进,使与会人员精神上受到了师德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师爱升华。

此次报告会成功举行,受到了沂源县教育系统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向优秀老师学习,潜心教学,精心育人,当好学生人生的‘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