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告违法率连续9个月全省最低


发布日期: 2018-10-23 10:4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工商局广告处发布2018年7-9月份17市媒体发布涉嫌严重违法广告综合排名,我市连续9个月广告违法率最低。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坚持把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广告业的健康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宗旨,一是以市政府的名义建立了淄博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制度,与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配套联动;二是建立全市整治违法广告微信群,将媒体单位、卫计委、食药监、金融等部门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加入群中,及时沟通、交流违法广告的信息;三是建立全市广告监管平台,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和媒体单位分别建立账号,每天及时推送广告发布情况,做到及时查看、及时处置、及时反馈,有效遏制了虚假违法广告,广告市场秩序不断好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