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校食堂宿舍管理水平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23 11: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全市学校食堂宿舍管理水平提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中小学教育满意度学校食堂宿舍情况以及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了学校食堂宿舍管理水平提升和校服方面的有关工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天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王小虎主持会议。



王天阳对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新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夯实后勤管理育人基础;三是要明确责任,构建合力推进后勤管理育人的体制和机制。

王小虎指出,搞好食堂宿舍管理水平提升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二是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满意度;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领导。

召开全市学校食堂宿舍管理水平提升工作会议目的在于找到我市与其他地市学校食堂宿舍管理上的差距,补齐短板,同时强化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促进学校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不断提高管理质量,巩固提升淄博教育满意度。

各区县分管局长、主任、站长,局属各学校分管校长、主任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