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保险扩面征缴专项行动督导组到沂源县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23 08:5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市社会保险扩面征缴专项行动督导组在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树仁带领下,来我县督导社会保险扩面征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深入企业现场督导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情况。认为沂源县对开展社会保险扩面征缴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监管和联合执法,继续做好整改巩固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田晨光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在现有基础上认真分析解决制约问题,集中推进专项行动,确保工作成效。特别是注重完善长效机制,搞好各方联动,人社、财政、税务等部门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依法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