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残疾人共享意外保障“阳光”


发布日期: 2018-10-23 09: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残联、索镇政府和中国人寿桓台县支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索镇杨家村,为因意外伤害身故的残疾人王某的亲属上门送去2.4万元保险金及粮油等慰问品。

据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全县残疾人保险保障水平,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自2015年起,县残联与中国人寿桓台县支公司联合开展“和谐圆梦、共享阳光”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障计划,由政府出资,每年为符合条件的全县广大残疾人办理意外伤害保险。2017年,中国人寿与县残联共同为全县11374名残疾人提供了总额2.05亿元的风险保障,全年累计赔付137人。2018年1月至今,已赔付保险金24.1万元。

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中国人寿桓台县支公司积极对接各镇残联,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进行服务。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保险知识咨询、承保及理赔服务。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争取不遗漏一名残疾人,服务好每一名残疾人,把“和谐圆梦、共享阳光”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障计划这项惠及广大残疾人的“民生工程”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