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卫生院召开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8-11-29 10:4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张庄卫生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就环保督查“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度。

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宣读了卫生院整改方案和清单。要求全体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认真进行排查整改,规范操作,特别是医疗废物废水处理,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环保工作摆在更突出、更重要位置,做好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规范包装、转运、贮存、登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狠抓职业防护。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本科室环保工作的督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履行科室职责,按照科学效能、协同共治的原则,建立医疗废物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建设生态淄博作出积极努力。

会议要求要继续积极开展医疗废物处置专题培训,针对薄弱环节加强督导,对医疗废物的收集、运输、暂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对原有医疗废物暂存点进行规范化整改,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基本要求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卫生院的持续发展。(梁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