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视察淄博陶瓷琉璃国艺馆


发布日期: 2018-12-12 08: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淄博陶瓷琉璃国艺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参加。
  许建国一行先后视察了各企业、工作室的布展、经营情况,听取了部分陶琉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对国艺馆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建国指出,淄博是中国较早的陶瓷艺术诞生地,具有悠久的历史。陶瓷琉璃是淄博的文脉,淄博市民有着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国艺馆的建成,大大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淄博领先的陶琉文化企业精湛的技术与产品以及众多知名大家的艺术风采。深厚的历史传承和持续的创新发展,淄博陶琉已成为极具淄博特色的标志性产业,更成为我市一张响当当的文化名片。今后,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创新陶琉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国艺馆,关注国艺馆,走进国艺馆,把国艺馆打造成为极具淄博特色的城市会客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