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政协经济界别举行“走进鲁泰”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12 09: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号,区政协经济界别举行“走进鲁泰”专题活动。区领导孙月东、郭庆、孔祥生,区政协秘书长王厚俊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鲁泰公司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孙月东说,本次专题活动通过实地学习鲁泰公司先进管理经验,有助于提升政协经济界别委员的管理素质,对推动我区企业管理上台阶、上水平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孙月东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履行职责。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建设现代化新淄川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鲁泰公司生产车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