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2019年项目发布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授信活动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12 15: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桓台县2019年项目发布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授信活动筹备会议在县会务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边江风、刘俊、王晓东、毕宝锋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指出,投入是发展的基础,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抓在手上、将责任扛在肩上,全力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持续抓投入、抓项目,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鲜动力。要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精准聚焦主导产业抓招引,精准聚焦优质平台载体抓招引,精准聚焦重点项目抓招引,确保桓台县在新一轮“双招双引”中走在前列。要加强政银企沟通对接,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促进政、银、企三方合作,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推经济转型发展。

边江风强调,目前,桓台县2019年项目发布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授信活动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条不紊、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