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开展青年扶贫志愿者行动


发布日期: 2018-12-12 15: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团县委联合起凤镇开展了“金晖助老”——“我和你·携手奔康”青年扶贫志愿者行动,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志愿服务。

       在起凤镇鱼三村,志愿者对巩子言等3位65岁以上、非集中供养的贫困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志愿者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并为老人整理家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金晖助老”——“我和你·携手奔康”青年扶贫志愿者行动以协助解决农村贫困老年人实际问题为目标,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社会化动员的优势,助力农村贫困老年人摆脱贫困、安享晚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