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淄博市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文化场馆扶持项目名单的通知(淄文办发〔2018〕90号)


发布日期: 2018-12-05 14:2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文化出版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市直有关文化单位:

2018年市文广新局组织评选了淄博市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文化场馆扶持项目,通过区县推荐,市级专家评审,共评选出5个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优秀公共文化场馆和7个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优良公共文化场馆。希望获得扶持的公共文化场馆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为促进我市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淄博市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文化场馆扶持项目名单

 

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12月4日           

 

附件:

淄博市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

文化场馆扶持项目名单

 

序号

等次

项目申报单位

1

优秀

高青县文化馆

2

淄川文化馆

3

博山区文化馆

4

张店书画院

5

临淄区文化馆

6

优良

桓台县文化馆

7

桓台县图书馆

8

周村区文化馆

9

淄博市图书馆

10

周村区图书馆

11

张店区少儿图书馆

12

高青县美术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