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20 08: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我市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坚持严实标准,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促进观念作风大转变、转型发展大提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主持会议。

  周连华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有力保障。各级要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凝聚起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强大力量。

  周连华强调,要坚持严实标准,精心组织谋划,具化细化措施,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实开展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大部署,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实开展大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调研重点,创新调研方式,确保调研实效。要严实开展大改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作风,树立起“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实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