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县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1 15: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带队来我县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县领导明子春、孙英涛、刘军、房师臣陪同有关活动。

在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后,韩国祥对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统筹梳理,整合网格力量,合理划分网格,科学界定网格员职能职责,推动网格员职责整合。要选用高素质的专兼职网格管理人员,做好网格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熟悉网格业务,提高服务能力,确保网格监管到位;要统筹发挥社区自治组织、社会组织、群团组织等多元化主体作用,加强群众自治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村(居)委会、城市社区等群众自治组织在网格化服务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居民民主法治意识,增进主人翁精神。要进一步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加强数据统一采集等信息化基础工作,筑牢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根基,切实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我县政法系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梳理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先进,积极学习先进区县的优秀工作经验,研究具体做法、配套政策,科学划分网格,推进网格员队伍建设,全面扎实推进政法综治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