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3-23 08:3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蒲绪章,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用事业局、市环保局、市供电公司、博山区白塔镇、沂源县南麻街道齐家屋村、淄博绿川燃气公司介绍了冬季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建设情况。委员们根据实地调研情况,就气代煤、电代煤的供暖效果、补贴政策落实、工程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丛锡钢指出,冬季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要提高居民对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的认识,积极引导群众增强使用清洁能源的意识。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全面组织“回头看”,对去年冬季开展的工程进行全面总结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开展安全培训,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各个环节,早谋划、早部署,因地制宜选择符合实际的供暖方式,帮助群众改造好、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

  丛锡钢要求,市政协调研组要总结梳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汇总上报调研成果,为我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建设发挥积极有效的助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