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23 15:2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有力保障。要做好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同步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领导责任,把推进措施落细落实,把各项要求抓到底抓到位。要紧密结合我局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和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调研,改进作风,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