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第三届全民阅读工作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 2018-04-25 15:2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书香山东”建设,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了第三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评选工作,沂源县历山街道等3个镇(街道)、高新区四宝山傅山村等3个村(社区)、中共博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等3个单位、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桓台分公司等3家企业和苗兴英等2名个人获得表彰,周村区青年路街道作为“书香之乡”代表在2018齐鲁阅读季启动仪式上现场领奖。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广泛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着力创新全民阅读体制机制,扎实推进“书香淄博”建设,全民阅读氛围日益浓厚。据省民意调查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我市全民阅读综合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共有4个区县,18个乡镇,12个单位和11名同志被表彰为省级全民阅读先进典型,19个家庭被评为国家和省级“书香之家”。今后,我市将充分发挥先进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带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加快“书香淄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