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来我县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大力推动科技创新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发布日期: 2018-04-25 09:2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我县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大 力推动科技创新,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县领导贾刚、边江风陪同调研。

于海田先后到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齐鲁创智谷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投入、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高端发展之路,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于海田强调,桓台县传统产业比重大,转型发展任务重。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转型升级,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全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要紧紧围绕培育壮大新动能,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引进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更加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加严环保标准,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改善环境质量。要健全完善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积极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企业加大对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通过技术改造升级、设备更新换代等方式,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要用足用好淄博市“人才新政23条”,多渠道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智力保障。要认真落实推进转型升级的多项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培育一批“独角兽”企业,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田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