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读报告会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4-25 10:52:5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读报告电视会召开,我区在淄川联通公司视频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区领导王龙辉、周恒学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围绕为什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实现乡村振兴怎么干,以及农村金融服务怎么看、怎么干等方面,对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性、理论性、操作性强,为准确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明确工作思路,把握任务方法等提供了科学有效指导。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高层次发展,要抓住主线不松手,聚焦重点求突破,宣传动员促落地,持续深入推进“三农”工作。落实责任见实效,确保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