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8-04-25 10:5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区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副主任唐凤德、杨福信、路英霞、郭成宏、李长文出席会议。

  李涌在讲话中说,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区委工作部署和人大机关安排,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摆上重要位置,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推进,深化学习讨论,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真正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李涌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加强传统文化的学习,不断积累、创新、归纳、总结。要善于学习他人扎实、勤劳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我境界,着力补齐短板弱项。针对调研不够等问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全方位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大学习、大调研不断提升改进工作,改进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要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请销假制度,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和自觉革命。要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为教育党员干部的有效载体,作为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各室委主任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打算。

  杨福信主持会议,并对会议精神贯彻提出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