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名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4-26 08:22:3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全市文化名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调度文化名城建设工作进展,分析研究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庆盈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区县有关情况汇报后,马晓磊对今年以来全市文化名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构建新动能的重要载体,代表着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环境下,抓好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对于引领、示范、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用心用力狠抓任务落地落实,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速度,加快文化名城建设步伐。要高水平、高层次、高档次地进行顶层设计和规划策划,确保代表淄博地域文化特色,确保具备强大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要对文化旅游项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按照“新、特、优”的发展要求,着力打造在国内外知名度高、能够长期运营的龙头项目。要科学合理规划商业业态,加快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配套服务建设,不断提升优化文化旅游服务环境。

  毕荣青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补齐短板、突破重点,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