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16 0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全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会议主要通报情况,查摆问题,制定有效措施,确保2018年度文化生活满意度测评取得实质性进展。副市长张庆盈,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以及各区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测评公共文化方面基本情况以及体育设施方面基本情况,相关区县作了典型和表态发言。就如何做好文化生活满意度工作,张庆盈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坚持以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为抓手,着力在思想认识、补齐短板、评价结果上实现新突破,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