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17 11: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第二组负责人李军介绍了这次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是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是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措施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正确看待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配合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完成。

县委书记贾刚代表县委、县政府表态。贾刚表示,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来桓台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将有力促进桓台县安全生产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好巡查组的工作,主动诚恳接受巡查,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领会、照单全收,逐项仔细分析研究,逐一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安全生产的红线树得更牢、绷得更紧,强化跟踪问效,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县政府各副县长、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