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扶贫暨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18 08:4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全省文化扶贫暨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现场会在淄川区召开。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淄博市副市长张庆盈、淄博市文广新局主要负责同志,来自全省各地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淄川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淄川文化云建设经验作为典型在会上进行交流和推广。

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重视支持下,各地文化部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创新服务为手段,以绩效考核为保障,不断把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引向深入,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涌现出淄川文化云等一批典型,为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供学习借鉴。

张庆盈在会上致辞,代表市政府向与会各级领导及各地市文化系统负责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文化扶贫和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