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对淄川区部分镇办、部门进行巡查


发布日期: 2018-05-18 10: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15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第三小组在组长马洪臣带领下到我区部分镇办、部门进行安全生产巡查。区领导郭庆、武传海、周恒学、赵军、朱枭杰陪同相关活动。

  巡查组先后到区交通运输局、区质监局、双杨镇、般阳路街道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巡查组每到一处,都听取相关镇办和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工作档案、相关资料以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

  巡查组对相关镇办、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的安全产工作,认真履行属地管理或行业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产工作力度,确保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攻坚战役。特别是在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要认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针对各镇办和部门工作实际,突出化工、运输、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集中治理,确保各项监管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