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8-05-18 10:2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副县长郭凯、毕宝锋出席会议。

边江风一行先后到桓台县医养结合保健服务中心项目、淄博永光实业有限公司高档皮革家具个性化定制生产项目现场进行调度,听取相关镇、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边江风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序时进度,分门别类破解困难矛盾,全面加大推进力度,充分发挥其支撑带动作用,切实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做好工业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在确保政策底线和群众利益的前提下,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拆迁、土地、资金等问题,积极统筹协调各方面因素,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张运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